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启用教育部学位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学位管理

    4月25日下午,韩权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暨教育部学位信息采集系统培训会议,13个二级学院负责学位工作的领导、学位管理员和学位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位办佟志华主任就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授予工作进行安排,并对我校首次选择使用教育部学位信息采集系统进行学位管理做出说明和系统使用培训要求。鲍锋副主任针对《西安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暂行细则》的修订工作做了布置。参加培训会议的同志一致认为:我校选择使用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集信息采集、校验、管理为一体,与教育部学位授予信息年报系统“无缝衔接”,既强化了二级学院的学位管理功能,又使学位申请主体承担责任。新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的使用,将促使我们更新观念,加强学习,运用新的工作方式和手段适应并完成工作,也必将有力促进我校学位建设和管理整体水平的提高。
    韩校长指出:我校启用教育部学位信息采集系统是国家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对提高我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学位管理质量的新要求,也是切实落实学校“513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学位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的内涵发展的要求,希望高度重视,严格审核,加强管理,顺利完成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授予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