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国家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即将开通

 为加强学位教育信息服务,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打击学位证书造假行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将于近期面向社会提供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做好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准备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2013〕27号)精神和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准备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13〕17号),为确保学位证书网上查询工作平稳、顺利开展,在正式提供学位证书网上查询服务前,先进行试运行。试运行时间为2013年5月21日至2013年10月20日,期间仅提供2011/2012学年度学位证书查询服务。正式运行从2013年10月21日开始,查询的范围为自2008/2009学年度以后(含2008/2009学年度)授予的学位信息。数据来源于各学位授予单位报送的学位授予备案信息,其中,涉密数据,或关键信息不完整、不准确的数据,或违反国家学位授予政策的数据,暂不提供网上查询。
    我校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目前正抓紧进行数据整理、信息安全、咨询服务等准备工作,并开设专门电话为:81870372,以确保学位证书查询服务的顺利开展,切实维护和保障学位获得者的合法权益。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