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3学士学位审核工作会

  6月19日下午,我校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工作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可为教授主持会议,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韩权宣读了《关于2013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批复》及《关于西安文理学院开展双学士学位授予试点工作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2012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的情况报告》和《关于提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并授予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报告》;学位办公室佟志华主任作了《西安文理学院获批开展双学士学位授予试点工作的情况报告》,从试点工作开展的意义、申报过程、实施办法及后续须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对双学士学位授予试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徐可为校长对一年来学校学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双学士学位授予试点工作的开展对丰富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和推动硕士点建设的重要意义作了高度评价。针对双学士学位试点工作在实施过程中面临的诸多问题,他敦促学位评定委员会切实做好指导工作;汲取在开展大类培养等工作中的经验,学校还将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从整体上把握和配合此项工作的顺利实施。结合学校当前的工作重点,他要求学位办公室加快国际合作办学基础上的双学士学位工作的拓展。根据2013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中个别专业学位授予率偏低的实际,徐校长强调学位办公室和二级学院要加强调研,找出相关专业在学位授予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制约我校学士学位授予的主要因素,并要求从深层次探求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的得失,保证各专业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不出偏差,将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落到实处。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