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对外汉语等三专业获学士学位授予权

日前,经省学位工作委员会专家评审、研究,批准我校对外汉语、学前教育、小学教育3个专业新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从2013年开始行使学士学位授予权。至此,我校现有39个本科专业中的31个专业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
    2012年6月,我校启动了对外汉语等3个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学位办公室、文学院、幼儿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同志们本着高度的责任心,加强材料建设,加班加点,开展扎实细致的工作,完成申报材料90余万字,为申报成功奠定了基础;在今年4月的赴省答辩中表现突出,平均获得A级等次,受到省评专家的肯定,为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赢得了信度和声誉。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专家评估审核后的反馈意见,我校将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及其暂行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教学的投入,继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梯队建设力度,凸显专业和办学特色,严格教学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