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赴陕西师范大学 参加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推进会

20151125下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与师范学院、政治学院领导及学科带头人赴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参加2015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推进会。

此次会议就陕西师范大学2015及教育学38名硕士研究生进入我校的教育管理进行了深入地沟通。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兰教授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三个专业负责人与我校三个专业的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就38名研究生在进站以后的教育管理、实习流程、人才培养、导师遴选等一系列环节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对接。

现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对我校目前研究生相关硬件配套设施和管理制度的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38名硕士研究生的进入我校以后的学习、生活作了充分的安排。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兰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扎实的基础,并进一步表示陕西师范大学也借助联合培养工作站这个良好的平台,与我校在相关专业积极展开联合培养工作,在实践教学方面互通有无,共同建设好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王光、师范学院副院长曹莹和蔡军、政治学院副院长向华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