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进站动员宣讲会

 

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在

陕西师范大学举办进站动员宣讲会

(稿件来源: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

121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率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师范学院、政治学院负责人赴陕西师范大学,为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及教育管理三个专业的39名硕士研究生举行了陕西师范大学 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宣讲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介绍了两校合作申报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建设背景和良好期望,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兰介绍了工作站在培养教育硕士中的建设目标和具体安排。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从学校办学历史和学科专业概况、研究生培养基础、示范工作站软硬件配套建设措施等三方面作了说明。师范学院副院长曹莹、蔡军,政治学院副院长向华分别详细介绍了我校三个专业的办学特色、优势资源、师资科研实力和拟开展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实习计划等。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代表学校热烈欢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来校进站学习,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使学生对我校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全面的认识,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