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在我校签约揭牌

    1228下午,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委员、校务委员郭瑞主持,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负责人,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拟承担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教师和即将入学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从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研究生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同时强调,2007年以来,我校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工程硕士培养点,已与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合作招收培养软件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176名,为两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对进一步推动我校积累研究生教育与管理经验,加强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硕士点创建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廖云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未来合作表达了美好祝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廖云共同为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揭牌。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兰中文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安振学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我校师生代表分别从研究生服务管理、参与人才培养、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等方面表达了做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与会领导一同参观了我校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喻氏陶瓷馆、马继忠美术馆,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进行了深入座谈。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