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全力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为加强优势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积极探索硕士研究生培养新机制,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实现优势互补。201547日,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学院共同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合作协议,自2015年开始,两校每年联合培养15名体育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签约以来,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密切联系,在研究生培养、教学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为进一步落实合作事宜,实质推进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2016420日,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郑旻处长、王光副处长赴西安体育学院,与研究生部领导对接研讨,初步确定了联合培养研究生人选,聘任我校7名教授、副教授作为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筹备开展导师聘任和培训工作等事宜,同时双方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师资交流、拓展合作规模、帮扶我校硕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力争为学科专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搭建全面学习、广泛交流的平台。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