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中期汇报 暨论文开题指导圆满完成

2016513日,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习中期汇报暨论文开题指导在明德楼B0312圆满完成。师范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蔡军、幼儿师范系主任王晓翌、硕士生导师宋静等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和指导。
    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详细汇报了幼儿园保育实习前半段的工作。有的提到刚去时自己的心里落差,如何通过自我调节从不接受到接受的过程。有的讲述了幼儿园中小朋友在遇到问题时自己如何想办设法解决的案例,通过学习故事生动汇报了实习情况。同学们通过介绍幼儿园的一日流程工作提出了自己在实习期间工作的不足和误区,实习指导教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耐心的指导帮助,指导同学们学会了作为新教师在幼儿园工作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技巧。

随后,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指导教师组对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情况进行指导。导师们就学位论文开题解答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给同学们指出了许多方法路径和问题,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会议最后,师范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蔡军代表导师组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予以肯定和鼓励,并对后续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