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师资培训会

 

2016922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行西安体育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师资培训会。201547日,我校与西安体育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合作以来,两校高度重视,精诚合作,联合培养工作已紧锣密鼓开展起来。我校投入专项经费先后已建成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研究生公寓、专业研习室,进一步完善了优质温馨的教学生活条件;两校积极对接研讨,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目前确定的3名全日制、7名在职硕士研究生国庆后也即将进校学习,工作颇有成效。

聘任仪式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郑旻主持。西安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新民教授首先为我校7兼职导师颁发了研究生导师聘书,正式聘任我校王志强教授等7名教师为西安体育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这是对我校联合培养工作和各位老师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校今后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极大鞭策与鼓舞。我校师范学院查毅副教授作为受聘导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虚心求教,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相关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师德素养与学术科研并重,全面提升导师素养,肩负责任,不辱使命,为学生负责,为学校负责。

会上,两校领导都做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向西安体育学院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此次导师聘书颁发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西安文理学院和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同时,也对受聘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受聘教师勇于进取、敢于担当,肩负责任,坚守荣耀,为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聘任仪式之后,西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卢耿华主任为我校新聘任导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干部以及师范学院部分教师做了关于如何做好体育专业研究生教育的专题报告。最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陪同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参观了我校为研究生培养建设的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以及研习室等场地,并合影留念。

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和师范学院干部师生全程参与了此次会议。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