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6年学士学位审核工作会

2016年9月19日上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可为校长主持召开西安文理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审核工作会。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做了《关于提请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2016届遗留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复议申请的报告》,介绍了我校2016届毕业生学位授予情况,对76名递交补充材料申请授予学位的学生分五类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委员听取报告后,严格依据《西安文理学院全日制普遍本科学生学士学位授予细则》对 76名学生的复议材料进行审议,经投票决定,授予72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还做了关于《西安文理学院辅修双学士学位教育实施办法》的修订说明,在结合学校辅修双学士学位教育运行实际的基础上,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充分讨论,形成了共识性修订意见。

最后,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可为校长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紧密协作,提高政策的引领性和实操性;二是根据《办法》细化完善好教学管理各个环节的配套制度,联动工作,实现无缝对接;三是由计划财务处协调,与省市级物价部门沟通争取以单批文形式明确辅修双学位收费依据及标准,并由计划财务处负责,教务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和相关二级学院协助,制定关于辅修双学位学费收缴与结算管理、专项经费核拨使用的规范办法;四是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关注并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国际交流生、辅修双学位等工作,不断丰富充实本科教育教学成果。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