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实习动员暨师生见面会

    2017年2月21日上午在明德楼B0312会议室师范学院召开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实习动员暨师生见面会。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艺术学院院长郭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渭清以及小教专业全体硕导、辅导员及第二期小教专业所有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由师范学院副院长曹莹主持。小学教育系主任李会功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实习前的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解释与说明。曹莹副院长代表硕导给本期研究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研究生们要勤奋好学,勇于奉献,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座谈中,艺术学院院长郭涛指出“小学不小,奠基人生”,小学教师更需要高尚的师德和认真负责的精神。王华教授提出研究生更应该在实习中提高科研能力。最后,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希望全体同学珍惜这次机会,潜心教育实践,不断丰富自己的精神家园,提高专业技能。

    会后,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导师与教育硕士就今后的实习及科研、学习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沟通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