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本科生 学士学位审核授予暨业务培训工作会

54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届本科生学士学位审核授予暨业务培训工作会。学位与研究生处处长郑旻、副处长钱晓萍及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分管学位审核工作的教学秘书、辅导员和新任职的教学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

学位与研究生处处长郑旻对2018届本科生学士学位审核授予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对本科学士学位审核授予的政策进行了提纲挈领的解读,对照省内高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分析了我校学位授予的标准与现状,要求各学院在学位审核工作中加强理解,严格审核,确保授予高效精准。学位与研究生处研究生科科长李庆分别从学士学位审核授予和双学士学位审核授予两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文学院学位管理员张倩作了学士学位审核授予的经验交流。

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处副处长钱晓萍主持。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