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新增物联网工程、公共艺术 2个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近日,陕西省学位办印发《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及部分专业调整学士学位授权的批复》(陕学位〔20185号)文件,经学校申报、材料公示、专家评审,批准我校物联网工程、公共艺术2个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截止目前,我校已有41个本科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召开专项会议部署工作,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经过各专业认真、细致、深入地自评,专家评审,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等环节逐步进行,开展学士学位授权申报审核工作。

此次获批新增的2个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为进一步构建我校特色鲜明、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专业发展,具有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确保学位授予质量。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