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延安大学举行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


1017日,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与外国语学院一行8人赴延安大学参加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暨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延安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顺、研究生处副处长赵耀锋、西安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袁卫敏、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延安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吴卫东主持。

会上,赵耀锋副处长宣读了研究生导师聘任文件,王顺副书记为我校外国语学院崔建斌、杨红梅、徐昊晟、鲁晓霞、石颖等5人颁发了聘书。

随后,两校围绕学科建设和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座谈交流。吴卫东院长和袁卫敏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钱晓萍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与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目标与特色。双方就下一步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细节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我校与西安文理学院于2016年签署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战略协议,此次研究生导师聘任与学科建设交流是推进两校协议落实的有效进展。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