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博士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1116日至18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参会代表包括来自商务部和外交部领导、主办方和承办方领导,以及全国百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博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张婷、2016级学生杨震佳随同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法制建设与国际经济法的新发展”,钱晓萍博士以“国际投资文化产业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研究”为主题进行发言,从具体产业保护的角度出发,阐发在“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如何通过规则制定实现国家战略的路径。钱博士的发言获得与会专家的认可与好评。此次会议通过学界对国际经济法学研究在新时代面临的新挑战进行交流,提供新思想,解决新问题,获得新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