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18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进站仪式暨实习动员会

 12月14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了2018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进站仪式暨实习动员大会。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文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主任王莉、教育硕士导师代表、2018级教育硕士以及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负责人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文兰介绍了两校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合作背景,也详细介绍了2018级教育硕士实习计划和相关要求。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从我校概况、省级示范站建设情况、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软硬件条件保障以及实践环节课程安排等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和师范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勇分别介绍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的概况,并对2018级教育硕士实习环节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晓翌作为导师代表对2018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也对学生们提出了“尽快融入文理,注重与行业的对接,不忘科研、勇攀高峰”的殷切希望。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研究生管理科科长李庆宣读了进站研究生导师分配名单。蔡军及教务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向进站研究生赠送了纪念品。

  随后,全体参会领导及师生参观了学生作品展室、研习室、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教师专业技能实验室、儿童行为观察室、心理测量与统计实验室、研究生公寓、学生餐厅等近20处教学生活场所,并体验了文理餐饮。

  此次会议部署全面、设计巧妙、介绍精细。参会学生反响热烈,对我校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会后,我校迅速启动了学生背景信息统计、一卡通办理、助学金发放、实习具体安排、宿舍布置等工作,为下学期初研究生进站做好全面充分的准备。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