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9年首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圆满召开

           2019年1月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首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主持,校长陈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资处、计财处、图书馆负责人;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首先对2018年下半年学科建设进展及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学研处郑处长对2018年重点学科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2019年重点学科经费分配思路。随后相关学院对申硕点学科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各职能部门配合完成的任务进行详细说明。各职能部门在明确任务后表示将积极落实各项要求,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工作。

陈刚校长在认真听取相关学院、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及发言后指出,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必须在学科建设工作中发挥核心和表率作用,加强工作的主动性,保证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整体推进。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成为我校积极筹备2020年申硕工作,优化学科建设工作的良好开端。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