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开展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工作

 

 

416日上午,我校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家评审会。来自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航空学院以及我校的5名专家组成专业评审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副院长、该专业负责人以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听取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自评报告,对该专业实验实训室等基本教学条件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实地考察,抽检评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和教育教学档案,召开了部分师生座谈会,针对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质询。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扎实的办学基础和规范化的教学管理。同时,也从教学理念定位、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完善、实践教学凸显、硬件投入加强、办学层次提升、科研服务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指明了方向。

经充分讨论和评议,专家组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提交陕西省学位委员会予以审批。

   韩权做总结讲话,一是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要认真思考专家组提出的问题,逐条提出整改意见并积极落实;二是学校将加大对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投入力度,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该专业建设的要求。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