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赴西安理工大学推进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719日上午,我校学研处副处长钱晓萍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军学院长率受聘教师等一行8人赴西安理工大学,举行了“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带领班子成员及导师代表接待欢迎,会议由鲁宽民主持。

     鲁宽民首先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关于聘任西安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六位老师担任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助导师的决定,并为新聘导师颁发了聘书。

     钱晓萍代表学校对理工大的支持表示感谢,进一步就双方合作的基础以及发展思路作了具体说明,张军学详细解读了双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协议书,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切实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等相关工作。两位院长勉励教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谨治学、认真履职、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为两校的研究生培养和发展尽绵薄之力。

     此次授聘仪式的成功举办,意味着我校拓宽了与外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渠道,我处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水平的提高!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