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20日上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在研究生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内在岗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主持。

李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钱副处长做了后续教育活动的学习动员和安排,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并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重要理论。

活动中,骆楠同志诵读了《陕西省关于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实施方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学位授权与授权管理办法》等重要文件。

    会后,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党支部将按照学校方案的要求,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各项学习安排,持续不断的做好服务师生。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