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9年第二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91015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2019年第二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协调会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主持,校长陈刚,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资处、计财处、图书馆、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的负责人,以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在岗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学科点以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之后,各处室纷纷表态将争取各种有利条件支持我校的学科建设工作,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陈刚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各学科点、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及发言后指出,各学院要努力补齐学科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为我校学科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