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加快“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高等教育强国—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党课

1111日上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加快“双一流”建设,努力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内容的党课。

双一流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曾在多次重要讲话中进行了深度阐述。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对教育部党组成员翁铁慧在“2019年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上的主旨报告进行了深度解析。  根据主旨报告和教育部对学科建设的目标定位、建设举措、支撑保障,结合我校在学位管理、学科建设上的短板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今后工作开展中的思路,要求支部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多分析,多思考,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广大师生,努力做好我校学科建设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