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三) ——2020级教育硕士(学科教育)高新一中实习点

  426日下午,我校2020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学科教学)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助理任宏江教授主持,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教授、化学工程学院检验检测中心主任杨晓慧教授、科研处副处长杨菊香教授、外国语学院李征娅教授、信息工程学院于鸿丽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联合培养研究生分别汇报了一个月来实习中各自的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和实习中存在的问题。汇报结束后杨晓慧教授、李征娅教授、于鸿丽教授、任宏江教授分别对研究生实习阶段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现场解答。导师们对学生在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尤其是对如何开展教育科研、进一步提高沟通技巧进行了指导。

       研究生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中要按照工作计划完成相关任务,虚心求教,不断积累,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毕业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