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调研二级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2021510日至517日,受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委托,副处长钱晓萍、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黄科、干部刘一润赴二级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在了解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就《申请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填报工作与各学院主管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各学院填报的简况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中,钱晓萍反复说明,此项工作非常重要,既是为编写校院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做好基础工作,也是为备战2023年和2026年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摸清家底,明确差距;各学院主管领导也都表示,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向前推进。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