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七) ——曲江一小实习点20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

528日下午,2020级教育硕士(小学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暨经验交流分享会(曲江一小实习点)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副院长王华教授主持,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莹教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助理任宏江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曲江一小实习点研究生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联合培养研究生分别汇报了实习中的所见、所闻、所得所感。之后,导师代表李小成教授、张巨武教授分别对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阶段性工作进行指导并对学生碰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学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曹莹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现阶段研究生的实习工作,并从研究生讲课的仪态、语速、三笔字训练、班级管理技巧、关爱学生、求职应聘技巧以及教育科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研究生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接下来要按照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毕业论文撰写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