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为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开展教育教学专题讲座

2021618日上午在弘文楼H0201报告厅,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邀请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马国宏高级教师为2020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进行了“看清生活的真相”专题讲座,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教授、处长助理任宏江教授参加了本次讲座。

马校长首先阐述了“力争将每个孩子培养成热爱生命、热爱生活,对所做的事情有强烈好奇心的鲜活生命体”的办学理念,接着在哲学层面系统阐述了现代社会、理性主义、工具理性和价值理性以及如何从容面对生活真相的内在联系。最后,同学们踊跃向马校长提问,对于每个问题,马校长都在理论层面和技术层面进行了认真细致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