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联席会

20216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联席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曹莹、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蔡军、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翟云会、科研处副处长杨菊香、教育硕士学位点相关方向负责人以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主持。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钱晓萍介绍了设立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联席会的背景和目的。韦炜宣布成立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组,由曹莹任组长,蔡军、翟云会任副组长,负责统筹协调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相关学院分管副院长任各方向负责人,具体落实相关工作。各方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小学教育、公共团队、学前教育、学科教学(化学)等领域(方向)的建设成效、不足及下一步举措。曹莹就教育硕士点建设现状及问题作了总体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杨菊香表示,将在项目申报、成果报奖等方面全力支持学校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

最后,韩权肯定了各领域(方向)的建设成效,就存在的问题分别对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提出要求。要求校院两级在相关领域(方向)采取有力措施,对标对本,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奋力谱写教育硕士点建设的新篇章。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