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申硕控制性指标协调会

720日下午,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牵头召开了申硕控制性指标协调会。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和计划财务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主持。

会上,韦炜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黄科为各项申硕核心指标对应的牵头部门与相关部门介绍了专任教师中博士及硕士学位以上教师占比、生师比、师均年科研经费、生均经费收入等5项核心指标的算法,并对2022年学校数据预测指标进行讲解,详细解读了申硕控制性指标的预估测算方法与依据。随后,与会人员就申硕控制性指标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优化发表了意见。

    最后,韦炜请本次参会人员务必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本部门负责人,并与其他填报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及数据共享,确保2022年达到申硕低位预测指标,力争完成申硕高位预测指标,为下一轮申硕打下坚实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