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114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钱晓萍、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助理任宏江、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边培莹一行4人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有关事宜。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龙建纲、材料学院副院长王红洁、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管徐渭、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文员张煦琳热情接待。

龙建纲首先对西安文理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机械、材料等领域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的成绩,表达了以陕西省表面工程与再制造重点实验室为平台持续深化合作的意愿。韦炜感谢西安交通大学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方向,持续帮扶西安文理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与会人员分别就导师队伍建设、联合方向拓展、学科资源共享等具体问题展开商讨。

最后,双方达成共识,续签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合作协议,表示将以省级重点实验室为平台,整合资源、培育导师、拓展再制造方向研究生联培,联合开展相关学科领域特色活动、实现互利共赢,为西安文理学院申硕及学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