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与西安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开题预答辩如期举行

20211122日下午,我校与西安工程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杨荟茜同学开题预答辩在我校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举行,会议由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任宏江教授主持,我校热障材料科研团队李江涛教授、朱刚副教授和李靖博士作为评委参加答辩。

会上,杨荟茜同学在规定时间内详细阐述了开题报告“碱金属掺杂C20/Si20纳米团簇的机理研究”。与会的老师对其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尤其是对如何深入进行应用型科学研究、优化开题报告进行了指导。李江涛表示,该课题选题新颖且具有前瞻性,并指出拟研究内容应与生产生活要紧密联系、且能致力于解决实际问题。朱刚及李靖指出,PPT应该予以优化、文献综述要简明扼要。任宏江指出,讲解应该重点突出,不能面面俱到。

通过本次预答辩,各位老师指出了该生开题方面的不足,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及方法,帮助该生梳理了拟开展的研究内容。该生表示受益匪浅,将按照各位老师的意见及建议认真整改,同时对我校研究生导师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