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举办2022年联合培养教育硕士教育教学专题讲座(六)我的成长我做主——教师专业成长之路

   617日晚,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邀请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幼儿园园长、陕西省特级教师繆珺,为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2021级教育硕士进行了题为“我的成长我做主——教师专业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

  繆珺园长以学前教育专业为例,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论述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之路,希望即将走上教师岗位的同学们能够重视理论学习,转变教育观念,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学习对教育教学工作有指导性作用的理论知识,做一名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新时代教师。

  本次讲座的开展,对提升学生教研能力,促进专业化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