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会

6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会。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陈刚主持。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副校长韩权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参会。

委员们听取了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关于《西安文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位审核情况的报告》,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审议讨论。经投票表决,委员们一致同意授予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9个学科45个专业3701名本科毕业生(其中,32名辅修学士学位本科毕业生,46名联合培养学士学位本科毕业生)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6个学科12个专业263名本科毕业生相应学科学士学位

最后,陈刚要求:一是教学管理部门和各学院联动,坚持做好学生学籍和学位预警,坚持做好学生学业台账,特别是低年级学生和学困生等群体的学业跟踪及政策辅导。二是相关学院要做好临时性政策的解读,避免在籍学生对学位政策的误解。三是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加强学位审核数据分析和关键环节的过程管理,确保高质量人才培养质量。


拟稿人:李庆

审核人:田园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