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参加高校学科建设发展暨学位授权点申报与建设研讨会

924-25日,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在线举办了“高校学科建设发展暨学位授权点申报与建设研讨会”,我校副校长韩权,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养工作副院长、学科负责人、学科秘书,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国家督学王立生、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梁传杰教授、复旦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先梦涵教授、浙江大学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徐贤春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王顶明教授等专家围绕我国学位授权制度改革、学位授权审核申报材料撰写要点、交叉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主题报告。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七个五”工作机制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升全校上下对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的认识水平,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组织各业务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此举将有利于掌握国家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方针政策、推动学校学位点内涵建设及特色凝练、加强与学界专家的沟通交流。后续,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有组织的学习交流,助力最懂西安城市大学建设。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