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探寻先辈足迹、发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相关精神,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近日,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红军过境户县陈列馆开展“探寻先辈足迹、发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在陈列馆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向党旗宣誓,用铿锵的誓言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通过参观陈列的文物、照片、画作,党员们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牺牲的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先辈投身革命,不畏艰险的革命信念,筑牢信仰基石、传承清廉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