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教育学学科召开工作推进会

据师范学院报道,113日教育学学科召开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教育学科建设,提升我校师范专业育人能力与育人质量。师范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任宏江参加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院长曹莹主持。

会上,任宏江传达了学校11月学科建设工作安排,要求教育学学科团队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学科建设任务,具体任务要责任到人。与会的各学院院长表态,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不断凝练学科特色研究方向,开拓思路,确保完成责任目标任务,做好相关工作。会议还就师资队伍建设、成果推进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相关支撑条件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详细研讨,努力推动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撰稿人:王君妍

审稿:王雅荔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