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学科建设成效评估启动会

1122日下午,学校在线召开2022年度学科建设成效评估启动会,各学院主管学科建设工作院长、学科秘书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主持。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任宏江对2022年度学科建设成效评估工作做安排部署并对材料填报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黄科就组织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暨中国研究生教育长江论坛”工作进行说明,并向与会人员推介了与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教育相关的学习资料汇编。

最后,韦炜指出,学科建设包含了学院办学的核心要素,作为一把手工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理顺学科平台、学位点和学院建设之间的关系,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提升学科内涵发展水平。他着重强调了三点,一是本次学科建设成效评估结果将纳入学校年终目标考核并作为次年学科专项项目经费预算划拨的重要依据;二是要把评估做细做实,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要能客观反映学科建设真实水平,以评促建,补短板,扬优势,助力各学院学科建设良性发展;三是要积极开展学科建设相关理论学习活动,加强与学界的交流互动,提升全员对学科建设的认识水平。他表示,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已经进入提质增速的关键时期,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才能实现学校学科发展质的飞跃。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