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学校参加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举办的研讨会

    12月4日-5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在线举办了与研究生教育相关的研讨会,我校发展规划处、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院长、学科负责人、首批申硕点团队成员、从事学科建设工作教师、学科秘书,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同时有建设高质量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系论坛、工科紧缺人才论坛暨第四十一界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教育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改革发展论坛暨教育专业学位教育案例库建设论坛、国际商务人才培养与高质量自贸区港建设论坛、爱农知农高层次新型人才培养论坛、第一届研究生在线教育论坛、研究生导学思政论坛、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导师论坛等8个分论坛,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学者齐聚云端,奉献了100多场精彩报告,我校与会人员参加了各自相关学科专业的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七个五”工作机制要求,提升全校上下对学科建设工作的认识水平,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组织各业务单位加强系统性业务理论学习,参加此次会议是系列活动之一。此举将有利于掌握国家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加强与学界专家的沟通交流,助力“最懂西安”城市大学建设。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