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学位资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学位信息确认培训会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的最新文件精神,确保毕业生学位信息准确无误,4月7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学位信息确认培训会在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助理任宏江、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李立、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办公室主任雷佩莹以及各学院学位审核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办公室主任李庆主持。

  会上,任宏江强调了此次业务培训会议的重要性及主要内容,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掌握审核要点,提高审核效率。李立介绍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向与会人员传递了学校“变线下为线上”“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信息化校园建设目标。雷佩莹向学位审核员详细讲解了学位信息确认网上办事大厅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技术支持人员对学位信息确认的操作步骤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学位审核员就毕业生学位信息确认的操作流程、要点难点、注意事项、解决措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学位信息确认是学校首次将学位审核工作由线下变为线上的开端,改变了以往依靠纸介质进行信息核对的传统做法,提高了管理效能和信息的准确性,促进了学校学位审核工作的信息化建设。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