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位工作/ 学位资讯/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部署暨审核培训会

5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部署暨审核培训会。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副处长田园主持,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副处长任宏江、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学位审核员参加。

会上,田园简要总结了往届学位授予的总体情况,对本届学位审核的进度安排、审核流程以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辅修专业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综合办办公室主任李庆从学位类型、学位条件、救济条件和审核要点等4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和要点分析。

最后,韦炜强调:一是各学院要针对全线上操作的新变化,加强学位审核业务学习,注重审核程序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有序完成学位审核工作。二是各学院要重点关切尚未达到学位授予条件学生群体的思想和心理动态,正确引导,解决苗头性问题,切实保障学生权益。三是学校将深入了解学生辅修专业需求,切实解决辅修学位管理存在的难点问题,助力学生就业需求和职业发展。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