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概况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简介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是负责学校学科建设、研究生管理和学位管理的职能部门,是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常设机构。

       主要职责:根据学校办学定位与学科专业定位,在学校发展规划目标的指引下,坚持“着眼长远,聚焦内涵,创新培育,与时俱进”的原则,优化调整学科布局,加强成果为导向的学科内涵建设,创新学科发展机制,全方位协同推进申请硕士授权工作。与省内外高水平高校开展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深化省级示范工作站建设,遴选和管理硕士生导师队伍,完善研究生管理机制,丰富研究生培养经验。坚持学位授予标准,规范学位审核授予、学位信息报送及档案保管利用,不断完善学位管理机制,促进学位管理规范、科学、高效。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