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概况

西安文理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概况

2006年,学校与陕西师范大学签署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正式揭开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序幕。先后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体育学院、宝鸡文理学院、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延安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在学前教育、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学科教学、体育教育、化学、生物学、软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历史学等学科专业领域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教育工作。

2014年以来,学校分别与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联合申报并获批了教育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经过专项建设,均顺利通过了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绩效考核,并获得专家组的高度评价

    截止2022年4月,学校有102名教师受聘为研究生导师,累计培养研究生661人,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主线,以提升导师队伍水平、持续积累研究生培养经验为目标,深入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为学校申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