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热点聚焦/ 正文

陕西省新增3个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1年3月26日,教育部批准西北工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榆林学院三所学校的3个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设立。
      西北工业大学与德国品牌应用科学大学合作举办工业设计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项目办学地点设在西北工业大学,每年计划招生30人,其中双学位硕士15人,单学位硕士15人。
      西安财经大学与德国波恩储蓄银行财团学院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办学地点设在西安财经大学,培养模式为“3+1”,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每年计划招生120人。
      榆林学院与俄罗斯罗蒙诺索夫北方(北极)联邦大学合作举办石油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办学地点设在榆林学院,培养模式为“3+1”,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每年计划招生60人。
      中外合作办学是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学科发展、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助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办学形式。截至目前,全省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共6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2个。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