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位信息采集及校对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2014届本科毕业生:
    为了做好我校2014届本科毕业生信息审核工作,本学期我校将继续使用教育部学位中心的“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采集学位信息。该系统采集的学位信息作为学生学位证打印信息数据库,将直接上报国务院学位办备案,用于学位认证等,该项工作关系到每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组织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和校对,严格审核,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学位信息采集系统”于2014年4月18日至4月25日开通,现将该系统的使用及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登录系统方法
    用 户 名:学号
    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如修改密码请本人务必妥善保存
    二、学生信息采集及校对(4月18日-4月25日)
    1.学生登入系统后需认真核对自己所有信息。
    2.学位信息须按《2014届本科毕业生学位信息修改说明》(见附件)要求进行修改。修改方法为:点击“学位信息—编辑模式”,然后对信息进行修改,修改后保存。
    3.请各位同学务必在“备注栏”内填写本人联系方式,以便信息有问题,我们能及时联系。
    4.全部信息确认无误后,须点击“提交”按钮。
    5.提交后系统将提示打印,此时系统将不再允许修改信息,学生自行打印后在右下角签名确认,纸质版统一于4月25日下午5点前交到学院学位管理员处。
    注:签字提交后即表明学位申请人提交申请并对本人信息负责,学位申请信息采集及校对工作结束。如因审核学位信息错误、学位申请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签字信息表等原因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三、其他事宜
     1.各学院管理员在学生信息采集及校对期间可登录系统对学生采集及校对信息情况进行监控和督促,提醒未提交学生按时完成校对和签字确认工作。
     2.学院收集学生签字确认后的信息表后进行审核。学生签字后的信息确认表不需要提交到学位办,由各学院自行保存,所有信息确认表必须保存至学生获得学位后2年以上。
    3.如学院审核时发现学生填写的信息有误,可由学院管理员进行修改后,打印出学生的信息表,让学生重新签字确认后提交。
    4.如学生缺少学位照片,须由学院学位管理员统计汇总,并收集学位照片电子版(以身份证号码为照片名),于2014年4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到学位办申请添加。
学位信息采集及校对工作联系人:王雅荔,电话:81870372。
                          学位办公室
                              2014年4月18日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