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栏/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2022年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20〕6号)和《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陕学位办〔2021〕10号)文件精神及要求,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于2021年12月20-21日组织相关专家对智能感知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生物制药、食品安全与检测、书法学等专业进行了通讯评审,专家们逐项评阅了申报材料,包括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情况、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等资料。经认真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以上专业师资队伍结构良好,教学科研水平较高,课程设置合理,教学管理制度规范,质量保障体系完善,教学条件齐备,已具备授予学士学位的条件,一致同意将智能感知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生物制药、食品安全与检测、书法学专业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

  根据省学位办要求,现将通过审核的增列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的审核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2021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校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反映(18991866515)。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

    2021年12月22日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