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辅修双学位课程收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辅修双学士学位的学生收费系统目前已正式开通,本次收费范围仅面向全校2017年首次报名参加辅修双学位课程的学生。

请各级学院即日起通知本学院2017年首次报名参加辅修双学士学位的学生进行缴费,包含辅修平台报名的学生和整建制辅修的学生。缴费渠道分为现场缴费和微信平台缴费两种。现场缴费的学生到明德楼D区大厅财务处一卡通中心(明德楼D0104室)持现金缴费;微信平台缴费的具体操作见附后。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告知到学生本人,于1215日前选择两种缴费渠道中的任意一种完成缴费,未完成缴费的学生,下学期课程的选择和进一步辅修受到影响者,后果自负。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71121

 

 

附后:微信公众号缴费流程

 

微信公众号缴费流程

手机微信关注“西安文理学院计财处”公众号

选择缴费年度、缴费项目“确认支付”

完成缴费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