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学位课程选课通知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辅修专业学位教育课程开课在即,为确保同学们能全面知晓并更好完成报名选课,现将本学期选课时间安排如下:

1.已报名辅修的同学,可在913-918日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如存在选课不能的情况,请前往辅修专业开课学院,由负责老师协助选课。

2.2019学年度首次报名辅修相关专业的同学(大一新生、大二首次报名的同学),可于2019913日—2019915日登录教务系统(点击西安文理学院官网首页教务系统)进行申报,待审核具备辅修学籍后,再于2019917日—2019918日进行选课(请密切关注审核动态)。辅修课程上课时间请同学们可登陆教务系统查询。

3.开课学院联系方式

序号

学院

负责老师

联系方式

1

经济管理学院

云艳红

88258512

2

历史与文化旅游学院

万可蒙

89564467

3

外语国学院

马凤还

88220296

 4.本学期辅修专业开设课程如下:

1)辅修英语专业: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英语语音

2)辅修旅游管理专业: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规划与开发、毕业论文(设计)

3)辅修市场营销专业: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基础会计学、统计学原理、市场调查与预测、现代广告学、物流管理

4)辅修会计专业: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基础会计学、统计学原理、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高级财务会计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

 2019911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