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关于交叉学科建设点立项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规划》相关精神及学校学科建设工作实际,为了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孵化支撑相关学位点(领域)建设所需成果,学校开展交叉学科建设点立项工作。经专家评议共立项2,其他未获批立项的交叉学科建设点,由各相关学院继续培育,聚焦相关专硕学位点建设需求,进一步凝练学科交叉特色研究方向,优化团队成员结构,夯实前期高水平成果基础,为后续申报做足准备。现将交叉学科建设点立项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截止日期为2022714日。

  在网上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提供书面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后报送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监督电话:029-88216716

联 系 人:黄 

附件:西安文理学院交叉学科建设点立项名单

项目编码

牵头学院

学科点名称

负责人

XY2022JC01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

文物微生物学

高天鹏

XY2022JC02

信息工程学院

数字文旅技术

王静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