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动员暨师生新春联谊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1月14日下午,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在研究生教育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实习动员暨师生新春联谊会。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师范学院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政治学院教育管理专业负责人及研究生实习指导教师,陕西师范大学与我校

联合培养的全体2015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郑旻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研究生进校学习,就我校对研究生实习工作的前期筹备和整体教学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对进校后的学生管理做出周密部署,并祝愿同学们在实习中取得佳绩。之后三个专业的负责人及研究生实习指导教师与研究生进行了深入座谈,根据各专业特点对实习计划作出详细讲解,对假期学生要做的实习前准备给予精心的指导,并动员同学们秉持积极进取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学习的意识,遵守我校和实习学校纪律,用付出赢得收获,师生交流热烈,气氛融洽。

研究生们纷纷对我校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态要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教学生活条件和实习机会,在教育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全面提高自身教师技能和研究水平。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