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学科资讯/ 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联席会

20225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教育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联席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权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教育硕士各建设领域相关负责人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主持。

会上,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韦炜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学科教学(化学)等领域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一个月教育硕士学位点取得的阶段性建设成效,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要采取的举措。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结合各自业务职能对教育硕士点在师资队伍优化、各类课题申报、教学成果奖获批及各点简况表填写内容优化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较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韩权首先肯定了各建设领域的阶段性成效,并针对各建设领域的薄弱环节和短板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各建设领域应该以更高的视角来审视目前的建设成效,要精益求精,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学位点学科建设水平,将切实提高各建设领域高水平论文和教学科研成果产出作为核心任务推进申硕工作。


西安文理学院学位与研究生管理处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86+029-81870372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